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体验速度与激情,山地自行车比赛嗨翻通渭

 2020/08/24/ 14:5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李萍

开幕式现场

准备出发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客户端记者 李萍“1、2、3,砰!”随着裁判员一声令响,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423名运动员冲上赛道,在雨中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8月23日上午,“老黄金杯”第四届甘肃·定西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在通渭县罗会议纪念广场鸣枪开赛。

  本次赛事由甘肃省体育局指导,甘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通渭县人民政府主办。比赛共设精英组、大师组、女子组三大组别,全程58公里,运动员从红色热土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出发,沿途经过陡坡、弯道、崎岖的山路,最终向通渭县文化广场冲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梁世摘得男子精英组桂冠,梁怀远获得男子大师组第一名,傅诗琪夺取女子组冠军。“虽然天气不太好,但我感觉状态还挺好的。相比前三届,今年赛道和距离都没有改变,但是风大、雨大,得特别累,体力消耗也大。”已经蝉联四年冠军的梁世说,“我每年都参加,但每年的感受都不一样,希望这个赛事越办越好,可以成为一个品牌赛事。”

  本次活动以“走进书画名城·相约红色罗·体验西北第一泉·过一个只有20℃的夏天”为主题,旨在向广大选手和游客全面展示通特色文化与自然风光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比赛现场

第一名选手冲过终点

颁奖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