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开幕 王嘉毅郝远出席开幕式

 2020/08/17/ 12: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银辉 通讯员 刘书泽

  每日甘肃网通渭8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刘书泽)今天上午,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在通渭县开幕。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书画作品展览。

  此次艺术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定西市委市政府主办。据了解,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以“丝绸之路·翰墨通渭”为主题,由开幕式、庆祝甘肃省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通渭县“抗疫情·战脱贫”成就展等10项主要活动组成,至8月22日结束。近年来,通渭县立足“中国书画艺术之乡”品牌优势,深入实施“文旅名县”战略,积极创建“书画+”农耕文化休闲旅游基地,加快发展以书画为核心的文化旅游产业。

  随后,王嘉毅调研了通渭县融媒体中心。他强调,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关键是加快流程再造,在“融”上下功夫。通渭结合本县情况,在媒体融合发展、互联共融方面取得了成效。下一步,通渭县要继续为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持,不断提升其传播力和影响力,助力讲好脱贫故事、通渭故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