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0/08/17/ 12: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丁陆军

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开幕

  每日甘肃网8月17日通渭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丁陆军) 8月1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定西市委、定西市政府主办,为期一周的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在通渭县城开幕。

  活动以“丝绸之路·翰墨通渭”为主题,由开幕式、庆祝甘肃省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通渭县“抗疫情·战脱贫”成就展系列活动、通渭县书画交流展销活动、第六届中国文房四宝展、第六届书画拍卖会、文化旅游资源宣传推介活动、通渭特色文旅产品展、通渭地方戏曲展演和体育赛事系列活动等10项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活动组成。活动自举办以来,全县完成旅游接待人数23.26万次,实现旅游收入9000万元,书画交易额达到7.2亿元。

  此次活动是当地党委政府大力实施“文旅名县”战略,依托“中国书画艺术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书法之乡”“全国书画产业先进县”的品牌优势,紧盯建设“全国知名的书画交易市场、全国知名的书画信息发布平台、全国知名的书画名家采风基地、西部地区最大的文房四宝交易市场”和“‘书画+’农耕文化休闲旅游基地”、推进“全国书画文化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按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社会参与”的模式组织举办的一次大型书画艺术节会活动。来自中央和省市28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和国内知名书画家以书画相约,做客通渭人家,品千年书画韵、闻满城翰墨香,和当地群众一起分享文化盛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