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岷县发生暴洪灾害

 2020/08/13/ 18: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王云祥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云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8月10日至11日,我省定西市岷县普降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强降雨导致岷县7个乡镇16个村受灾,水利工程设施水毁严重。

  据了解,此次暴雨期间较大降水量岷县麻子川88.7毫米、禾驮80.9毫米,强降雨导致岷县境内河道洪沟山洪暴发,造成灾害,7个乡镇16个村受灾。水利工程设施水毁严重,多处水源、闸阀、调蓄池等工程受损严重,导致大面积停水,当地正在制定应急抢修供水方案,相关灾情正在进一步核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