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余建调研定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时强调 夯实基层基础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2020/07/27/ 1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银辉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余建7月22日调研定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余建在安定区中华路街道办和火车站社区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及社保接续工作情况,听取基层干部意见建议,并召开相关工作座谈会。余建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工作举措不断落细落小,抓出成效;进一步强化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着力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面做好社保接续、移交安置工作,高质量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巩固稳定形势,坚持源头治理,全力解决退役军人关心关切的利益问题和合理诉求,落实属地责任,大力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妥善合理化解在基层、吸附在当地;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强化队伍建设,坚持求真务实作风,切实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建成有力维护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的服务型机关。

  余建还调研了城市社区治理和相关公安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