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李元平在岷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上强调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7/15/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王亚飞

李元平在岷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上强调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每日甘肃网岷县7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王亚飞)7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赴包抓督战的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深入3个未出列贫困村召开督战现场会,并在岷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李元平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拿出决战决胜的状态和作风,举全县之力集中攻坚、解决问题,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李元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和侥幸心理,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用好最后几个月的时间,以百米冲刺的状态,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把强弱项、补短板、抓落实作为着力重点,层层靠实工作责任,迅速开展问题大排查大整治,逐村逐户、逐人逐项“过筛子”,对存在的问题倒排工期、抓紧整改,确保问题清零、整改见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痛下决心集中整治人居环境脏乱差、建新不拆旧、仍有群众住危房等问题,做到治理见成效、问题不反弹。要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对作风漂浮、工作不力、问题突出的,从严追责问责,激励干部以背水一战、敢死拼命的状态冲在一线、担当作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