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S10凤合高速马坞至西寨段一期工程开工启动仪式

 2020/07/01/ 22:1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崔银辉 通讯员 宋博超

  新甘肃客户端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 通讯员 宋博超)7月1日上午,S10凤县(陕西)至合作高速公路马坞至西寨段一期工程开工启动仪式在定西市岷县举行。

  S10凤合高速马坞至西寨段全长128公里,总投资209亿元,分三期建设。当天启动的一期工程西联S10凤合高速甘南段、东接G75兰海高速,对于加速完善国家和省市路网结构,让定西更快更好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对接兰西城市群,助力定西市特别是岷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公航旅集团突出公路建设主业,在促进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发挥了突出的作用。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优化区域路网结构,开发沿线文化生态旅游和中药材等优势资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