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福州定西持续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

 2020/06/28/ 1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银辉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6月22日,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在定西召开,双方贯彻落实6月18日福建福州·甘肃定西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面对面共商东西部扶贫协作事宜。

  定西市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双方共同推动福定协作由“政府引导”为主,向“市场主导、企业主动、政府服务、全面开花”转变,着力强化“造血”扶贫,让双方协作的路走得更远、更实。

  福州方面表示,福州市将认真落实两省座谈会精神,落实好资金支持、消费扶贫、生态扶贫、人才交流等各项工作,巩固劳务协作成效,强化点对点帮扶和协作项目落地的精准服务,全力以赴,助力定西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议期间,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丰盛农林科技公司等福州12家企业与定西市相关部门和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福建大东海集团、福州市扶贫发展基金会等福州企业、单位向定西市现场捐赠了价值4900多万元的资金和设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