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王美萍赴宝鸡对接洽谈有关项目

 2020/06/15/ 15:49 来源:甘南日报 常正华

  王美萍赴宝鸡对接洽谈有关项目 

  甘南日报讯 6月11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赴宝鸡市对接洽谈“1+1托5机制”招商引资点上集中攻坚项目,与宝鸡甘肃商会洽谈对接开展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活动。

  陕西中大空调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平方风管自动化生产线项目是我市今年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500万元,达产达标后,可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上缴税金6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50个。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土地招拍挂、项目可研编制、项目备案登记和用地规划许可证等前置手续,正在进行平面布置图和施工图的设计。王美萍参观考察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进行了洽谈对接。她说,公司要努力克服疫情等因素影响,全力加快合作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建设。定西经济开发区和相关部门将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服务。

  陕西中大空调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喜说,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以来,定西经济开发区及相关部门为企业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提供了优质服务。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快图纸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在与宝鸡甘肃商会举行的座谈会上,王美萍着重推介了相关产业发展项目。她说,定西市在特色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领域蕴藏着很大的投资潜力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欢迎宝鸡企业家来定西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希望宝鸡甘肃商会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定西,多为定西推荐引进优秀企业和项目,助推定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宝鸡甘肃商会会长刘彩琴表示,宝鸡甘肃商会将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网络、组织、人脉等优势,积极帮助推介宣传定西,介绍更多企业家、投资者到定西投资兴业,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

  定西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一同考察。 常正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