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第二届土蜂蜜品鉴大会甜蜜“开箱”

 2020/06/09/ 21: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董建彬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董建彬)“嗨!这蜜地道,尝着就香!我心中的‘漳县好蜂蜜’就是它啦!”6月8日,人头攒动的漳县人民公园里蜜香四溢,“漳县好蜂蜜”第二届品鉴大会正在这里进行。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围拢桌前,一品究竟。

  漳县第二届土蜂蜜品鉴大会由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漳县欣荣中蜂科学养殖协会主办,来自全县各乡镇38个养蜂合作社和2个公司的养蜂大户及中蜂养殖贫困户代表总计120多人携带28个本地注册品牌的“甜蜜法宝”共同为现场的评委和群众带来了这场“品鉴饕餮盛宴”。

  品鉴现场,评委嘉宾与群众慢尝细品,争相发表意见,分享蜜蜂养殖经验与其营养价值、养生功效,还现场演示真假蜂蜜鉴别方法,让现场群众大饱“口福”的同时,也让漳县蜂蜜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很好的推广宣传,让中蜂养殖这一“甜蜜事业”的路子越走越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