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岷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

 2020/06/03/ 13:14 来源:定西日报 通讯员 任鹏梅

岷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通讯员 任鹏梅)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近日,岷县公安局结合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组织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结合经济犯罪发案实际,以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重点围绕防范网络非法集资、P2P平台非法集资犯罪、传销犯罪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发案规律、特点,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积极协调辖区企事业单位使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了全社会广泛参与、共同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悬挂宣传标语8条。通过宣传,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