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定西市安定区交警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2020/06/03/ 13:13 来源:定西日报 杨芭龄

安定交警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2020年5月31日17时10分许,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师勇在友谊北路农科大厦东口执行勤务时,发现一个一岁多的小男孩独自在非机动车道上边走边哭,四处张望,嘴里一直喊着:“妈妈……”,当时路口车流量很大,情况十分危机,师勇上前把孩子抱到路边的安全地带。

  经寻问路人得知孩子有可能和家人走失,他便将孩子交给正在执勤的女辅警刘娜,刘娜边哄边问哭啼的孩子家住在哪?大人叫什么名字?无奈孩子太小根本表达不清。两位辅警抱着孩子一边向周边群众寻问,一边搜集线索,寻找孩子的家人。后有路人告知孩子有可能是从友谊北路党校丁字路口附近走丢的,两名辅警开着警车带孩子去了党校丁字路口,并用警车喊话器寻问谁家的孩子丢了,经过半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正在到处寻找小男孩的家人。经过信息和身份对比核实后得知小男孩年仅一岁十个月,小男孩的妈妈在童装店给女儿试衣服的过程中小男孩独自走丢了。

  看到走丢的孩子安然无恙地回到自己的面前,孩子的妈妈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不停地说:“感谢交警,谢谢你们帮我们找回了走失的孩子!”(杨芭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