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临洮县委书记直播花式卖花 近50万网友点赞下单

 2020/06/01/ 12: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纪敏

  记者手记

  让直播走得更远

  流量带动销量,直播已成为将本地优质农货输出的重要手段。今年以来,迅猛发展的互联网直播平台,让“甘货”出甘不再难。直播本身就是一个内容形式,所改变的也只是流量渠道,它或许能加速用户决策,但并不改变生意的本质。因此,本分诚信就是最好的底牌。不管商家还是各类直播机构,都需要牢牢记住这一点。

  这种直播助农活动,一场两场肯定是解决不了多少问题的,但每做一场,对当地企业和农户带来的积极效应是不可估量的。改变生活先要改变观念,让农户和企业学会用互联网思维,这也就是直播带货中比单纯追求销量意义更大的地方。

  政企合作,互联网经济下的直播助农,实际就是一种带动和影响、引导和鼓励,让农民不仅会种庄稼,还学会在网上卖庄稼,直播则是其中的一种营销方式而已。比如近期一些地方为了帮助传统商超、振兴地方经济,鼓励商家将货架搬到户外促销,而电商直播,则是将这种场景搬到了网上,受众面更广。靠农货起家的拼多多,今年100多场的爱心助农直播,既帮助了农户,也进一步向全国消费者强化了地方农产品的产业优势与品牌心智。

  拼多多至今不收商家佣金,且致力于培养更多的新农人,旨在打造农产品销售的“超短链”,这种平台值得点赞。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纪敏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