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2020年第三批投资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33亿元

 2020/05/27/ 15:31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 晁君杰

漳县2020年第三批投资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33亿元 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33亿元

  每日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 晁君杰)5月26日上午,总投资2.33亿元的漳县2020年投资项目集中开工。这是漳县自3月20日第一批、4月22日第二批37个项目集中开复工以来的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截至目前,漳县新建项目开工率达到69.5%。

  副市长陈学俭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漳县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城市建设类2个,文化旅游类2个,总投资分别是7292万元和1.6亿元。城市建设类分别是: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总投资6592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改造原有部分系统,最终实现污水处理能力达到0.6万立方米/天;文苑北路道路工程,总投资700万元,将新建长500米、宽24米的城区道路1条。文化旅游类项目分别是:遮阳山西溪度假休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酒店、合院民宿、餐饮商业区、管理用房、环保公厕、游乐设施、停车场等,总建筑面积7906.29平方米,当年计划完成投资4000万元;贵清山丝路文创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将建设牡丹产业园区600亩,包括百草园、牡丹种植基地、牡丹研究室、牡丹展示基地、民宿乡居、木栈道、活动平台、百鱼乐园等,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00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