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定西市安定区公安局鲁家沟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2020/05/19/ 16:55 来源:定西日报 陈小虎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单位内部安全防范工作,有效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定西市安定区公安局鲁家沟派出所走进辖区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各企业内部的消防设施、安全保卫措施、职工的接触和出行史排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外来人员的信息登记和人员信息报送,及时排查化解员工之间的矛盾纠纷,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对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避免企业遭受财产和经济损失。(陈小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