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渭源县养殖业产业到户项目进展顺利

 2020/05/08/ 09:44 来源:定西日报 尔润清

渭源县养殖业产业到户项目进展顺利

  每日甘肃网5月8讯 据定西日报渭源报道 牛羊产业是渭源县传统优势产业,也是产业扶贫支柱产业。2018年以来,渭源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组织实施养殖业产业扶贫项目,取得了良好成效,2018年至2019年,累计为建档立卡户引进投放良种牛1万多头、良种羊1.5万多只。

  今年渭源县继续实施养殖业产业到户项目,已为“未脱贫户、脱贫监测户、边缘户”三类重点人群引进投放良种牛752头、良种羊1503只,预计在5月10日前,全面完成良种牛羊引进投放任务,培育致富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在良种牛羊引进投放过程中,渭源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全程技术指导服务,为群众讲解牛羊科学饲养管理方法、饲草料调制技术、常见病防治技术等知识,确保养殖业产业到户项目的顺利实施。  尔润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