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陇西县

女童脚被健身器材卡住 陇西消防成功救援

 2020/04/27/ 15:42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赵志刚 易学中 记者 牛小亚

女童脚被健身器材卡住 陇西消防成功救援

消防员正在施救

  每日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25日19时28分,定西市陇西县巩昌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令称,位于陇西县巩昌镇河畔家园内,有一名小女孩因玩耍导致脚卡在健身器材中无法取出,急需救援。

  接到报警后,巩昌站迅速出动一车六人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约4岁的小女孩的一只脚被健身器材脚踏板死死卡住,由于被卡时间较长,小腿部已出现肿胀。

  仔细观察后,消防指挥员决定利用无齿锯破拆。在实施救援的过程中,一组队员不停安抚小女孩,缓解她紧张的情绪,另外一组队员,利用无齿锯将脚踏板铁管部分锯断。经过紧张的救援,3分钟后,小女孩的脚被成功取出。

  通讯员 赵志刚 易学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牛小亚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