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2020/03/24/ 11:20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 陈昕

  近日,甘肃武阳盐化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数十名员工正在各条生产线上加紧作业。该公司制盐综合技术改造项目是漳县第一批开复工项目中的一项,分为一期改造部分和二期新建部分。该项目建成后,一期改造部分可实现年净利润1539.5万元,二期改造部分可实现年净利润2297.77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74个,并将推动全县特色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转变,促进当地文化、教育、卫生事业发展。

  记者 陈昕 摄影报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