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定西市关于旅游景区星级饭店2020年优惠政策的公告

 2020/03/24/ 1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人民警察,提振消费者信心,助力全市文旅市场恢复,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结合定西市“引客入定”奖励实施暂行办法,我市制定出台优惠政策,组织开展“全国医务工作者游定西”“全国人民警察游定西”和“甘肃人游定西”活动。自文化旅游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和甘肃省内居民推出文化旅游景区、星级饭店门票减免和5折优惠政策。

  一、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的优惠政策

  全国范围内(不含港澳台)凡持有本人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等有效证件的医务工作者(给予持证本人和1名同行人员“1+1”政策),可免门票游览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渭河源、贵清山、遮阳山、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和首阳山景区,AAA级旅游景区通渭温泉养生水疗中心、仁寿山、狼渡湿地草原、岷州会议纪念馆,AA级旅游景区玉湖公园、西岩山、岳麓山、貂蝉湖、灞陵桥等。可半价体验AAAA级旅游景区悦心国际书画村温泉水世界。

  全国范围内(不含港澳台)凡持有本人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等有效证件的医务工作者,可免门票游览平长人家、李家峡、天井峡、太白山、石门雪山、贵清山植物园和甘肃洮河石文化博览园等景区。

  全国范围内(不含港澳台)凡持有本人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等有效证件的医务工作者,可享受4星级酒店陇西恒发国际大酒店半价优惠政策。

  二、面向全国人民警察的优惠政策

  全国范围内(不含港澳台)凡持有人民警察证的警察(给予持证本人和1名同行人员“1+1”政策),可免门票游览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渭河源、贵清山、遮阳山、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和首阳山景区,AAA级旅游景区通渭温泉养生水疗中心、仁寿山、狼渡湿地草原、岷州会议纪念馆,AA级旅游景区玉湖公园、西岩山、岳麓山、貂蝉湖、灞陵桥等。可半价体验AAAA级旅游景区悦心国际书画村温泉水世界。

  三、面向省内居民的优惠政策

  甘肃省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可免门票游览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和首阳山景区,AAA级旅游景区仁寿山、狼渡湿地草原和岷州会议纪念馆,AA级旅游景区玉湖公园、西岩山、岳麓山、貂蝉湖、灞陵桥等景区。可半价体验AAAA级旅游景区悦心国际书画村温泉水世界和AAA级旅游景区通渭温泉养生水疗中心。

  甘肃省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可免门票游览平长人家、贵清山植物园景区,门票半价游览李家峡景区。

  四、面向全国游客继续免费开放的景区

  继续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李家龙宫、榜罗镇会议纪念馆、仁寿山、玉湖公园、西岩山公园、秦嘉徐淑公园、岳麓山、貂蝉湖、佛归寺、三易花卉园、灞陵桥、泰山公园、石崖寺、二郎山森林公园、岷州会议纪念馆和九居谷地质生态体验村乡村旅游示范基地等16家景区。

  附件:定西市2020年优惠景区星级饭店名单

  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3月17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