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农行定西分行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9/ 1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农行定西分行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太及时了!非常非常感谢农行,有了这笔贷款我们的这个项目就能及时开工了,后续农民工也能正常上班了,真正解了我们企业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呀!”。当一笔1000万元的贷款汇入甘肃华威建筑安装集团公司账户后,企业负责人何成刚激动地说。据悉,自2月份以来,农行定西分行累计为企业投放贷款1.95亿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各项工作。

  加强联动,明确支持目标。该行建立了市、县两级行联动机制,成立专门工作组,对定西市辖内147户复工复产重点企业进行了全面摸底,并充分运用信贷倾斜政策,对接资金需求和贷款方案。通过排查摸底,拟对甘肃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应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授信6000万元,对通渭县人民医院等3家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授信2000万元,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正在复工的临洮经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授信4200万元。

  加快运作,实现快速投放。为更好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升办贷效率,该行根据授权,积极调整信贷政策,合理简化流程,推行“最多补充一次+限时办结”机制,建立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即来即审,限时办结,最大程度保证审批和投放效率。通过以上措施的落实,为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放1亿元固定资产贷款用于渭武高速建设,为陇西中盛铝业有限公司、渭源昌林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投放流动资金贷款8500万元,用于恢复生产,为渭源县中医院办理3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疫情防控。

  突出小微,强化普惠服务。该行积极发动全员借助微信群、朋友圈向客户推送“纳税e贷”等线上化产品,既避免了工作人员与企业人员接触可能引发的传染风险,又让企业享受足不出户贷款的便利。截至3月10日,累计为甘肃甘强医药、甘肃明治药业等14户小微企业,通过线上渠道发放“纳税e贷”395.7万元。在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的同时,该行紧抓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全力做好相关金融服务。依托定西市传统特色产业,大力推进“富民产业贷”投放。截至目前,已制定服务方案16套,总授信金额达5.17亿元,获批10套,授信总额3.62亿元,准入白名单客户1266户,预授信额度2.25亿元,投放324户5728万元,有力地支持了定西市春耕备耕的有序开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