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2000万元贷款支持药企抗疫

 2020/03/18/ 11: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张姮娥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2000万元贷款支持药企抗疫

  3月2日,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向岷县顺兴和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发放该行首笔抗疫贷款2000万元,全力保障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

  疫情发生以来,顺兴和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被纳入甘肃省第二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主要生产党参、黄芪等防疫中药材。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尽快采购、加工一批防疫中药材及其他防疫物资,确保中药材的市场供应,该企业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在了解到该公司的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在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销售情况、同业贷款状况及企业实际贷款需求后,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10天内完成了全部贷款流程,并于3月2日成功放款,为中药材供应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张姮娥)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