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社会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03/17/ 11:40 来源:定西日报

  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社会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刘书泽)3月16日,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社会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听取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和窗口单位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社会宣传工作进展情况、交流宣传经验,安排部署下阶段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社会宣传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办主任陈月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月芳强调,创城的宣传工作要全面升温,注重集中宣传与常态宣传相结合,通过全方位、广覆盖、多形式、常态化的宣传造势,确保创建的目标、标准、要求和文明规范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形成强大的创城声势。要注重点上宣传与面上宣传相结合,点上先突破、面上全覆盖,做好对外服务窗口、交通运输行业、城市主干道、公园、广场、建筑围挡、小区、学校、医疗卫生单位、景区等点上的宣传,利用好一切可以利用的电子显示屏、LED屏、楼宇电视、大型户外广告牌等媒介,持续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陈月芳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的特点,即共建共享、互联互通,注重宣传内涵创新和载体创新相结合,不遗余力做好宣传工作,实现1+1>2的宣传效果,整合现有宣传资源、精心设计宣传载体、深化群众性主题活动、丰富社会宣传物品,让群众了解创城工作、主动参与创城工作,努力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和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社会宣传工作。

  市创城办各组负责同志,安定区委负责同志,市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社会宣传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省属驻定、市属新闻单位负责同志,重点公共文化娱乐服务场馆和重点餐饮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