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危难时刻方显民企担当——甘肃渭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助力石川镇疫情防控

 2020/02/19/ 22: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不仅牵连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许多爱心企业的心。他们在疫情面前敢于担当,承担起民营企业家的社会担当,热心奉献爱心,助力甘肃疫情防控,做出了应尽的贡献。

  2月18日,甘肃民间商会副会长、甘肃渭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占琪一行,专门从兰州驱车来到石川镇,捐赠了50斤酒精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口罩100个、电子测温枪15把,为该镇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彰显了甘肃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

  多年来,公司秉承“绿色、科技、创新”的企业理念,传承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企业创造效益,为社会承担责任的发展目标。2008年被甘肃省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单位”荣誉称号,2009企业被甘肃商业联合会评为“甘肃商业服务业名优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甘肃省质量A级企业”,2014年被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先进私营企业”荣誉称号,2015年被甘肃商业联合会评为“甘肃省行社会责任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不仅为文化产品经营模式创新提供了很好的范例,更为建设甘肃文化大省做出了生动实践。据悉他们先后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花籽用于石川镇公路沿线美化,捐赠11万元援建该镇三眼泉村党群服务中心、捐资助学当地贫困学生13万元等,彰显了公司的社会担当和责任。

  周占琪董事长在石川镇党委书记赵飞、镇长马攀红陪同下走访了石川镇辖区内的各村社组疫情防控的具体情况,对该镇上下齐心,严防死守的做法非常赞赏。他说石川镇虽地处偏远山区,基础医疗设施条件简陋,但他看到了从镇上领导、普通干部,到村上村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行动,表示后续会继续加大力量争取采购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疫情防控必需物资,全力支持该镇的疫情防控。他将会持续关注该镇社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将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石川镇脱贫攻坚,迈向小康之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全面全方位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来,有物出物、有力出力,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彰显了中华民族“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时代担当和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作为甘肃龙头民营企业的渭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是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周占琪董事长表示,在全国上下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民营企业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要尽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全力参与全省疫情联防联控,他也真诚希望更多有担当、有爱心的企业,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中来,用涓涓爱心汇聚成浩天之力,用担当拧结成一股磅礴之势,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共同打赢这场全民抗疫之战,谱写陇原儿女美好未来的灿烂华章!

  所谓“行百里者半九十”,如今疫情狙击战已经进入关键时刻和紧要关头,在这离胜利最近的曙光时刻,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放松,必须毫不动摇的持续发力,一击即中,取得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金树栋 韩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