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岷县市场监管局“不见面审批”贴心服务

 2020/02/19/ 2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严欣

【疫情防控 甘肃市场监管在行动】

岷县市场监管局“不见面审批”贴心服务

  “我要注销公司,简易注销公告日期已满,现在我出不了门,截止期限也快到了,该怎么办?”近日,岷县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工作人员陈玲芳接到了岷县康信诚中药材公司法定代表人后先生的咨询电话。“别担心,近期您不需要前往大厅现场办理,我们可以通过QQ远程协助您在甘肃政务服务网提交注销申请。”陈玲芳的答复,让后先生这样的经营者吃上了一颗“定心丸”。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岷县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指示精神,全面推行“不见面审批”的部署要求,及时调整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方式,采取“网上办”“电话办”“预约办”等多种服务方式,积极指导和帮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办事群众,通过网上平台和邮寄、电话等方式,办理注册登记和年报等业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零见面”“零跑腿”“不间断”的便捷服务。

  此外,对于个别确需现场办理的特殊事项,该局还开通了电话预约及现场办理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简化流程、做好防护的原则,积极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严 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