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向战“疫”者致谢!定西临洮一家人赶制200碗酿皮送“疫”线

 2020/02/18/ 20: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临洮县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收到姬海华、王晓琴夫妻自制的临洮酿皮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您好!今天我们给大家送些临洮的酿皮,向你们表示感谢!

  “谢谢您!”

  “不客气!你们为我们守护平安,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更应该感谢你们!”

  ……

  2月17日,家住定西市临洮县洮阳镇城小区的海华、王晓琴夫妻,将自制的临洮酿皮送到“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执勤民警和志愿者手中,向奋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致敬!

把酿皮送给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把酿皮送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

  新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多一线工作人员多日奋战,非常辛苦。在临洮县城开酿皮店的王晓琴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她说:“这个时候,我该做些啥?能做些啥?这就想到临洮人爱吃本地酿皮,自己也在县城开酿皮很长时间了,何不给辛苦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们送碗自家纯手工的酿皮,聊表心意,我的想法说出后,立即得到全家人的赞成和支持!于是,我们全家人上阵,一夜赶制了200碗酿皮。”

把酿皮送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

  为了让一线工作人员吃得顺口、吃得舒心,与酿皮搭配的汤料,都由他们一碗一碗单独调出来,再单独分装。2月17日午饭前,海华、王晓琴将这200碗酿皮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一碗碗酿皮成为临洮战“疫”一线一道温暖的风景。

姬海华、王晓琴夫妻赶制临洮酿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