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渭源:部分企业有力落实防疫措施复工复产

 2020/02/12/ 18:42 来源:定西日报

  渭源讯 (通讯员桑钦)近日来,渭源县按照中央最新决策部署,在集中精力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脱贫攻坚、企业复工等工作有序开展,部分企业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有力的基础上,复工复产。

  甘肃佛慈红日药业是渭源县最大的中药材生产加工型企业,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中药类物质短缺情况,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于2020年1月26日成立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小组,制定各项疫情防控应对措施,从生产安全、环境安全、员工安全三个方面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并于1月30日向县工信局申请复工。在工信部门进行全方位检测后获批准,于2月1日正式复工复产。目前,全厂返岗72人,生产车间正常复工生产。

  甘肃佛慈红日药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复工复产以来,公司主要生产枳壳、枇杷叶、姜厚朴、酒白芍等多个中药品种,每天产量12吨,目前全场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生产有序进行。”

  渭源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县工信局于1月31日对报备的4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查,目前有一家企业正常复工复产。下一步,县工信局将积极协调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企业用工保障力度,全力支持和组织企业复工生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