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通渭小曲唱响战“疫”强音

 2020/02/10/ 18:5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 赵世军
赵世军投稿1.jpg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赵世军

  “英雄奋战在前线,我们千万别添乱……”

  “家里做好勤通风,蛋禽肉类要煮熟……”

  “党旗飘飘前头带,群众紧跟莫怠慢……”

  “一方有难八方援,大疫当下斗志坚……”

  近日,一首首宣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通渭小曲戏在快手、抖音、微信群、朋友圈中广泛传播,唱响了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时代最强音。

  “作为文艺工作者,我每天关注着疫情播报,虽然不能赴前线助力,但心里很是着急,希望通过演唱小曲戏能把疫情防控常识传到千家万户,同时也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表达敬意和祝福。”小曲戏演唱者曹锦霞说。

  据通渭县文化馆馆长丁相宏介绍,近段时间全县社会各界纷纷投入抗击疫情行动,为文艺工作者提供了鲜活的创作源泉。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民间文化艺人创排了很多“抗疫”主题作品,其中《众志成城抗疫情》《人心齐 泰山移》《抗疫情 劝人心》《中国加油》等一大批优秀作品在网上广为流传,为共同抗疫营造了浓厚氛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