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安定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支援战“疫”前线

 2020/02/07/ 19:34 来源:定西日报

  安定讯 (记者李瑞丰 通讯员苏钧)大爱无言,善举无价。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3日,安定区部分民营企业纷纷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支援战“疫”前线。

  当日,安定区红十字会共收到多家企业捐赠的物资,价值40余万元。其中甘肃蓝天马铃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2800桶、外科医用口罩30000个,总价值32.2万元;定西李忠华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1万元;甘肃宁康商贸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600瓶,价值3000元;郑州丽福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价值10万余元。

  安定区工商联副主席、甘肃蓝天马铃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幸泽说:“我呼吁所有民营企业,包括各界有识之士,伸出自己的援手,帮助国家,帮助全社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