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0/01/21/ 10:14 来源:定西日报

  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1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定西市税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税务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唐晓明、市长戴超对全市税务工作的批示精神并指出,2019年,全市税务系统立足省市部署和定西实际,着眼税收发展和服务大局,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组织收入与减税降费同步推进、依法治税水平不断提升、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税改任务全面落实、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脱贫帮扶任务精准落地、制度规范不断夯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继续加强党对税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稳”字当头、“实”字托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精心带队、精细部署、精准落实,着力推进新时代定西税收现代化建设提质增效、提档升级,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会议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冲刺收官之年。全市税务系统要在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上不松懈、在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上出实招、在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上再发力、在确保完成预算收入目标上下功夫、在促进执法能力和水平提升上重效能、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见实效、在落实落细税制改革任务上有作为、在干部队伍建设上增动能、在强化运转保障上提质效、在绩效提升站位上求突破,持续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再谱新篇、再立新功。

  刘小强 范宇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