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戴超在通渭县调研慰问时强调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落实各方责任 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团结鼓劲责任愉快的春节

 2020/01/21/ 10:11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文举)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深入通渭县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优抚对象、老党员、劳动模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各方责任,全力解决最急最忧最盼的事情,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团结、鼓劲、责任、愉快的春节。

  冬日的山乡银装素裹。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戴超先后来到北城镇步路村中上社老党员周进堂和平襄镇河南村孛河社劳模景星亮家中,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愿望需求,高度评价他们为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做的贡献。他说,你们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了青春热血,党和人民将永远铭记。希望你们继续发挥余光余热,把党的初心和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临走时,戴超特意嘱咐当地乡镇要多关心关爱基层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们生活得更舒心、更安心。

  在了解到通渭襄中汽车运输公司因站务收入下降、经营效益滑坡等因素导致运营困难的情况后,戴超专程来到企业,给他们鼓劲加油,为企业和困难职工代表李瑞莉送上慰问金。他说,县上要加大扶持力度,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瓶颈制约。企业也要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创新思路,主动谋划出路,加快转型发展,早日走出困境。

  调研慰问活动结束后,戴超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通渭县春节期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交通运输、应急保障、市场供应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各方责任,全力解决最急最忧最盼的事情,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团结、鼓劲、责任、愉快的春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