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高级专家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01/21/ 10:06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张官杰)1月18日下午,定西市高级专家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恒滨,甘肃农业大学校长牛最荣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陈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国栋首先对市高级专家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表示祝贺。他说,过去的一年,各位专家坚守初心使命和担当,找准服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切入点,充分发挥各自才能专长,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陈国栋说,2020年面对坚决打赢深度贫困歼灭战、坚守环境保护底线不动摇、构建生态产业引领新格局、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创新制度要素供给新模式、优化社会服务管理新体系六大重点任务,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一如既往地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才能,为经济社会把脉,为社会进步支招。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推动定西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据了解,定西市高级专家协会是由全市各行业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自愿组成的多学科、多专业,跨行业、跨部门的社团性群众组织,是经定西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综合性社会团体。成立以来,协会依托专家资源和智力优势,在脱贫攻坚,科普宣教、论坛交流、文化活动及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高级专家协会高级顾问团团长郑红伟和部分老领导出席会议并就市高级专家协会活动组织、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新成立的市传统武术研究会的会员列席了会议。

  会后,各位专家还观看了文艺演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