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我”为漳县韭菜代言

 2020/01/19/ 14:54 来源:定西日报

  农历腊月二十二一大早,隆红红就站在自家韭菜大棚前的空地上,向过路的人出售头一晚收割捆扎好的韭菜。当她看见记者举起相机,就大方地托起一把韭菜让记者拍照,周围大菜农高兴地调侃她是“漳县韭菜的代言明星”。

  漳县韭菜因品质出众,一直是蔬菜年货市场上的抢手货。今年漳县头刀韭菜一上市,价格就一路上行,在记者采访时每斤已经卖到7元。在位于漳县武阳镇柯寨村雷家坡社的隆红红家的韭菜大棚里,记者见到正在收割韭菜的隆红红的丈夫,他告诉记者,今年他家种了四棚韭菜,每棚能出产头刀韭菜1000多斤,今年他家仅韭菜收入就能达到近3万元。

  本报记者 晁君杰 许云鹏 文爱凤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