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2020/01/17/ 11:26 来源:定西日报

  安定讯 近日,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为充分落实省、市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组织各供电所相关人员冒着严寒开展“四进”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三省”服务(压缩环节、办电更省力;限时办结、接电更省时;延伸投资、建设更省钱)开展,同时对客户用电更可靠、服务更优质方面也进行了宣传。

  宣传过程中主要向用电客户介绍“提供可靠电力保障”“推行‘互联网+’营销服务”“‘三省’服务”“提升办电服务质量”、线上办电和线上查询业务进程等“互联网+”营销业务、五项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十六项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等主要措施,进一步促使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不断优化供电服务区内电力营商环境。

  截至目前,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20000余份,涉及群众12000多人,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认可与肯定,提升了用电客户对供电服务区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带来的便捷感与获得感,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供用电秩序。   马玉梅 曲显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