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政府与盘古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1/17/ 11:23 来源:定西日报

  市政府与盘古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戴超 谭宏伟出席签约仪式 

  本报讯 (记者陈昕)1月15日,市政府与盘古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盘古集团常务副总裁谭宏伟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盘古集团副总裁张洪刚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协议确定双方按照“2+3+8”合作模式,制定“一园一方案、一企一策略”,推行“轻资产+重资产、政府+企业、近期+远期”合作模式,与我市8个经济开发区和工业集中区全面开展合作,助推老企业改造升级、新企业发展壮大、新技术转化应用、土地资源高效利用,实现园区金融、科技、信息、设计、孵化等服务功能整体提升,为我市生态产业聚集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戴超说,2019年末,我到深圳拜访重点合作企业期间,专程到盘古集团洽谈推进合作事宜。2020年始,盘古集团如约而至,对我市8个经济开发区和工业集中区进行了全面考察。仅半月时间,双方你来我往,全力推动商议事项加快落实。今天签约仪式如期举行,更充分表明了我们合作的诚心和信心。希望双方继续按照“2+3+8”合作模式,建立“有事情随时商量、有问题随时沟通、有困难随时解决”的合作机制,以双创孵化、电商培育、金融平台、教育板块、合作招商等方面为切入点,研究合作的着力点,寻求收益的平衡点,共同推进协议落实落地。     

  谭宏伟表示,定西历史悠久、区位优越、物产丰富,产业发展潜力巨大。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落实协议内容,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各县(区)政府、定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及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签约座谈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