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定西科技创新研究院渭源分院挂牌成立

 2020/01/16/ 08:58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长华)1月9日,定西科技创新研究院渭源分院(渭源县科技创新研究中心)挂牌成立,市科技局、市科技创新研究院、渭源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渭源县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定西科技创新研究院理事长、研究员高占彪说,新型研发机构是国家创新体系的一员,这种机构有利于政产学研用紧密合作,有利于技术创新与科研成果产业化紧密对接,有利于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具有体制新颖、机制灵活、管理先进、运行高效和人才富集等鲜明特点。定西科技创新研究院是全省首批认定的研发机构之一,成立以来,紧盯我市特色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生态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培育壮大,以技术需求为导向,以推动产业发展为目标,为定西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当选的渭源县科技创新研究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秦飞表示,渭源县科技创新研究中心是一所以市场化运作的综合性科研机构,属民办非企业组织。研究中心通过设立工作站和智库的方式,有效沟通和整合各类科技创新资源,搭建联结产业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的桥梁,打造联合研发、成果转化、合作交流、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决策咨询六大平台,为渭源县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和地方工业提升提供全方位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