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寒冬送温暖 情系环卫工

 2020/01/15/ 15:50 来源:定西日报

  漳县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维护广大环卫工人的身心健康,确保他们安全、温暖过年,近日,漳县总工会联合县综合执法局开展了2020年春节前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把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及时送到环卫工人及先进模范手中。

  活动中,漳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环卫工人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做到工作、安全两不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环卫工人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营造更加干净、舒适的环境作出新的贡献。该县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给环卫工人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就安全防范等事宜作了具体明确的安排。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各级领导对环卫工的关心,在新的一年里,将会继续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净”的环卫精神,把城市环境打扮得更加整洁靓丽。         包卫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