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冬季文化旅游体育冰雪节开幕

 2020/01/10/ 20:32 来源:定西日报

  漳县讯 (通讯员闫宝明 癿斌宏)1月4日,漳县贵清山·遮阳山国家4A级景区冬季文化旅游体育冰雪节在大草滩镇遮阳山开幕。

  据悉,本次冬季文化旅游体育冰雪节以“穿峡谷冰瀑、赏林海雪原”为主题,活动集旅游观赏、体验参与、冰雪运动为一体,有晶莹剔透的冰瀑奇观,有备受欢迎的新年登高、峡谷穿越、冰上拔河、冰上陀螺、冰上游戏、滑冰运动等冰雪体验,还有精彩纷呈的书画作品分享、秦腔文艺演出、非遗图片展览、奇石根雕展销等活动,吸引了县内外新闻媒体记者、户外运动爱好者、摄影家、书画名家等各界人士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本次冬季文化旅游体育冰雪节旨在打造“康养漳县·天下贵清”冬春季文化旅游品牌,有效促进冬春季文化旅游市场消费,持续推动全县文化旅游实现冬春季“淡季不淡”目标。

  近年来,漳县贯彻落实“保护开发两山一井、推动经济翻番升位”的发展理念,围绕打造“陇上休闲避暑和运动康养旅游度假胜地”,以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为统揽,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县域经济发展为核心,实施全域旅游发展“十大行动计划”,唱响“康养漳县·天下贵清”区域旅游品牌,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崛起。2019年,全县游客接待人数和综合收入均创历史新高,累计接待游客175.1万人次,同比增20%;旅游综合收入达到7.18亿元,同比增长5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