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定西通渭侦破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2020/01/08/ 15:5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牛小亚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定西警方1月6日向外披露,2019年12月6日,张某向通渭警方报案称,其被骗1300余万元。经过定西市、通渭县两级警方分析研判,先后锁定12名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张某称自2017年7月以来,其在某网站投资时,先后被骗1300余万元。接报后,定西市、通渭县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近一周分析研判,先后锁定12名犯罪嫌疑人。在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先后奔赴河南安阳、濮阳,江西吉安、江苏南京等地开展抓捕工作,历时20余日,至2020年1月2日,先后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6名,成功侦破“12·6”特大电信诈骗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牛小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