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首家中国移动5G体验馆开馆

 2019/12/19/ 15:42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 许云鹏

我市首家中国移动5G体验馆开馆 

  12月18日上午,我市首家中国移动5G体验馆正式开馆,这标志着5G技术在我市正式步入推广应用阶段。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数字定西”行动,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把数字经济作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内容来推进。5G是第五代通信技术的简称。随着5G技术在旅游、交通、医疗、教育、监控等领域的推广和应用,标志我们的社会生活将会有一个更多元化的、更智能化的发展。记者 许云鹏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