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陇西县

陇西县1604万元农特产品行销福州及连江市场

 2019/12/13/ 10:46 来源:定西日报

  陇西讯 对于陇西县云田镇上大道村富民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来说今年是个丰收年。眼下,尽管天气寒冷,但合作社经营的30座食用菌大棚内,香菇长势正盛。合作社负责人说,今年通过与甘肃陇药雯盛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联系,将烘干处理的近七成香菇卖上了高价钱。借助东西部扶贫协作机遇,连江、陇西两地深化消费扶贫协作,截至目前,陇西县已向福州市及连江县销售了总价值1604.5万元的农特产品,带动全县相关企业8家,合作社5家,贫困人口2000多户增收。

  今年,连江、陇西两地充分发挥陇西独特的农特产品资源优势和连江县市场需求及经济优势,着力深化消费扶贫。陇西县确定甘肃陇药雯盛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与连江县所在的福州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相互对接,经陇西县渭北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牵线搭桥,将陇西县相关企业、合作社和经营大户生产加工的农特产品,由甘肃陇药雯盛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以订单形式统一组织销售给福州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今年1月以来,肉制品、马铃薯及淀粉制品、中药材、农副产品等4大类70多个品种,先后分10批销往连江县。

  此外,今年定西清吉淀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还向福州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销售了65吨价值48万多元的淀粉制品。另有一家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一户药材经营大户和一户中医药企业分别向福州市相关中医药企业销售了总价值936万多元的陇西大宗道地中药材。 柴宏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