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武当乡创新举措促基层党建上台阶

 2019/12/13/ 09:59 来源:定西日报

  漳县讯 今年以来,漳县武当乡围绕支部建设标准化筑牢战斗堡垒,把服务触角延伸到产业发展第一线、党员群众家门口、经济建设最前沿,镇村两级党建工作水平明显提高。

  该乡探索创建了为农村各类人才服务的“三个平台”,做到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任务更具体。针对上级督查反馈的问题和领导点评、自我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梳理,做到了逐项销号推进。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求,优化村级综合服务功能,打造党建示范村。围绕学习教育常态化提升服务意识,将学习教育融入党员干部生活工作实践,不断提升服务意识。选拔致富能人进村“两委”班子,变群众出门办事为干部服务到家,引导其在基层一线建功立业、服务发展。实施“双育双富”计划,推进“支部+”精准脱贫,引导党员干部入农户、带产业、争模范。通过村级光伏发电站、房屋租赁等方式,实现每个贫困村村集体经济超过2万元,非贫困村村集体经济也有了突破。强化服务引领带动群众致富,引导党员参与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农村“三变”改革。    崔海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