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安定农村党员“冬训”活动启动

 2019/12/13/ 09:53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莉芳)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到新时代“三农”工作中来,更广泛地动员和激励农村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中,12月12日,安定区在鲁家沟镇举行了“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政策法规、讲技术信息”“送文化科技、送医疗卫生、送支农物资”暨农村党员“冬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结合传统节日和移风易俗开展送文化活动,组织开展了义写义画、文艺演出,同时运用摆放展板、科技咨询、发放资料等方式,为群众普及科技知识。此外,活动还通过现场送医送药、义诊义疗,帮助偏远乡镇群众解决就医难题。启动仪式上,农口部门和鲁家沟镇扶贫帮扶单位向鲁家沟镇捐赠了总价值12.56万元的支农物资。安定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乡镇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市帮扶单位负责人,各宣讲队队长,省、市、区新闻媒体记者以及鲁家沟镇全体镇、村、社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共500多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