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襄南镇人大“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2019/12/10/ 09:18 来源:定西日报

  通渭讯 (通讯员韩振龙)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之际,通渭县襄南镇人大代表走上街头、深入村社,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人大联合镇司法所结合禁毒、冬季防火、交通安全等宣传活动,通过进村社宣讲和在镇街道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设立“国家宪法日”的重要意义、宪法修订的相关内容等,并就如何树立宪法意识、怎样维护宪法权威等向群众进行讲解宣传。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大力营造了广大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推动宪法更加深入全面地贯彻实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