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大城社区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2019/12/09/ 10:24 来源:定西日报

  安定讯 为进一步巩固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成效,强化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着力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近日,安定区大城社区结合《中华路街道城市管理“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城市管理及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工作主要对辖区宏祥购物中心、富丽广场等大型商场,KTV、餐饮业等人口密集场所的电源线路、照明、消防设施和煤气管道等进行了详细全面地检查。检查中,社区要求各经营场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部署安全防范举措,做到安全生产、服务大局、保障有力、平安和谐。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商场疏散通道堆放杂物、消防设施物联网监控设备离线、消防设施故障。部分KTV、餐饮业存在电线不规范、货柜遮挡消防栓等现象,要求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对各类经营场所的消防设施不全,未设置安全通道标志、通道内堆放杂物、线路乱搭等情况,向其负责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社区将加强后续检查工作,着力抓好问题隐患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是一次面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也是逐步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主动性的重要举措,真正做到辖区安全稳定。  陈亚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