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通渭第三铺乡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9/12/09/ 10:23 来源:定西日报

  通渭讯 12月3日至4日,通渭县第三铺乡利用传统逢集日,乡人大、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乡村干部全员参与开展入户宣讲,交通劝导员在各道路口利用劝导等措施开展宣传,8名普法工作人员与群众进行面对面的普法,向过往群众宣传和讲解宪法、公共法律服务、扫黑除恶、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活动期间,共散发宪法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展出展板5块,悬挂横幅和宣传标语20条,累计受教育群众达1000人次。 马军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