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场会成果发布会召开

 2019/12/05/ 15:40 来源:定西日报

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场会成果发布会召开 

我市协议承接转化省内科技成果28项

定西市科技转移转化创新和科技扶贫基金受捐170.8万元 

  本报讯 (记者陈昕 刘书泽)12月3日至4日,为期2天的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场会落下帷幕,4日下午在我市陇西县药博园召开成果发布会。

  副市长马文玫出席并主持成果发布会。

  记者在成果发布会上获悉,在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场会期间,我市企业、科研单位等积极对接,协议承接转化省内科技成果28项,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帮助我市解决技术难题,达成意向性协议17项。同时,为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成功签约了一批好成果、好项目。甘肃祥瑞鸿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签订《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材料研发生产》项目,甘肃凯凯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轻工大学签订《创建马铃薯主食化产品研发中心》项目等,为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期间,某定西籍企业家、福州超宏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我市45家企业分别向定西市科技转移转化创新和科技扶贫基金捐款80万元、35万元、55.8万元,共计捐款170.8万元。

  新华社、科技日报、中国新闻社、省科技厅情报所宣传中心、甘肃电视台、甘肃日报社、新甘肃融媒体、甘肃经济日报、定西日报社、定西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成果发布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