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税务局纪检监督助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2019/12/05/ 15:36 来源:定西日报

  市税务局纪检监督助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本报讯 市税务局纪检部门把加强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监督摆在履行监督职责的重要位置,将严格的监督、严明的纪律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该局纪检部门紧盯重点对象,加强对市、县税务局特别是领导班子聚焦思想政治、减税降费先学先改情况的监督;突出监督重点,跟进监督是否聚焦主题主线,将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整体谋划,全面部署、一体推进;列席党委会、党建领导小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等重要会议,对责任落实及组织实施等情况开展有效监督;梳理汇总出6个方面24条监督内容清单,督促同级机关纪委加强对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监督;成立督查组,抽取4个县区税务局,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督促查缺补漏,着力增强监督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陈振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