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创新发展座谈会举行 史百战出席并讲话 戴超主持

 2019/12/05/ 11:23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书泽 陈昕)在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场会召开之际,12月4日上午,定西市创新发展座谈会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建言献策,就新时代定西如何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直通机制,如何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如何推进创新型定西建设进行了探讨交流。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史百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主持会议。

  史百战说,近年来,定西市科技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科技创新环境不断优化,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活力不断激发,科技创新体系不断健全。希望定西以此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场会为契机,落实厅市科技工作会商机制,加快创新型定西建设;落实创新驱动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强化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优化创新生态环境,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取得新突破;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科技创新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为打造“中国药都”“中国薯都”“中国西部草都”和全国特色种子种业基地,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戴超说,各位专家、教授对定西如何推动科技进步、实现创新发展的良言良计良策,字字珠玑、句句真情,传达对我市创新发展的心声,表达了支持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心意,为定西依靠科技创新推动发展进步送上了厚礼。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充分汲取借鉴,更加注重运用创新思维、科技力量和人才资源,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科院兰州化物所、兰州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省农科院、定西科技创新研究院、定西马铃薯研究所、西北铝公司等单位的专家教授作了交流发言。

  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彬,副市长马文玫及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参加会议。省科技厅相关处室,部分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人,市内科研单位、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