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场会科技讲座开讲

 2019/12/04/ 15:01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刘书泽 陈昕

  每日甘肃网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刘书泽 陈昕)为进一步宣传最新科技政策,解读科技金融知识,提高科研人员、科技型企业的政策知晓度,12月3日上午,在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场会期间专门举办科技政策专题讲座。邀请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州大学客座教授冯治库作了题为《发展新金融,提升经济创新力》的专题辅导讲座。

  市委常委、副市长薛振宇主持讲座并讲话。

  专题辅导讲座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从理论到实践、科技到企业、金融到创新,多角度、多层次、多领域讲解了科技政策和科技金融知识,让听讲人受益匪浅。

  薛振宇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听讲人员要在学习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高度的使命感,创新的责任感,有效提高积极应对变化处理问题的能力;提高企业持续创新、加快迭代升级的能力;科技要素与金融服务相互赋能、协同发展的能力,努力为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及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