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戴超在莆田市考察招商时指出 广交朋友谋合作 优势互补求共赢

 2019/11/29/ 19:53 来源:定西日报

  定西日报莆田讯(记者王霞飞)11月26日至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率团在莆田市开展十大生态产业考察招商活动,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企业及项目生产研发、业务板块、市场运作、经营模式等情况,寻找产业合作契合之处,诚邀企业赴定考察调研。他指出,要抓好“一带一路”建设和东西部扶贫协作重大机遇,主动走出去,向发达地区学理念学思路学办法,广交朋友谋合作,优势互补求共赢。

  考察期间,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莆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等会见了戴超一行,莆田市副市长陈枫陪同考察。

  在方家铺子(莆田)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戴超一边参观,一边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原料-源头溯源、食品安全管控、线上线下销售等情况。他说,定西农产品资源丰富,特别是中药材、马铃薯、小杂粮、高原夏菜等品质优良,产业链条完整,双方合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我市更多农产品能够进入方家铺子,在公司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生鲜市场进行销售。

  戴超来到位于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的妈祖智慧健康城和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考察学习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与开发区管委会和医学中心负责人座谈交流。他说,定西有“千年药乡”“天然药仓”“西部药市”“中国药都”之称,是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先行先试区、是中国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永久会址地,当归、党参、黄芪三大主栽品种品质优良、享有盛誉。当前,我市正在谋划建设“渭河为轴,生态连接,文化支撑、组团布局,中医药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渭河经济带,以及甘肃陇西中医药仓储物流港,与莆田市智慧健康城规划设计、产业布局、政策配套等高度契合。欢迎积极参与,在平台交易、智慧康养、科技孵化、生物医疗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戴超还到福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智慧U站、物泊科技、妈祖文化园,考察学习清洁能源、数据信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